白老师-交心部落

Friday, July 11, 2008

捍卫权利

身为一个院长,我有权利捍卫我的小天使和老师们,当然,老师做错我会引导他 们,小孩子做错,我也会好好的处理。家长们因为信任我的学校和为人,才把孩子托于本园。

我一向都认为小孩子的不懂事,调皮和一切的小动作。我们家长与老师们都不需介怀,小孩子与小孩子相处,难免都会发生小插曲。两三分钟前吵架,两三分钟后就和好如初。这就是小孩子的一项作风。明理的家长应该不需介怀。

本人一向强调,捍卫,再在捍卫我的小天使。如果家长因为孩子的投诉,来本园替孩子出头。对不起!你可能来错学校了。我也不会让我的小天使去面对着为了替孩子出头的家长。白老师呼吁各位家长们,请不要做哪种的事儿。前来学校替孩子出头。有什么请交待老师们,老师们会用另一种免伤和气的方式决解问题。试问每个家长都不希望让大人为了孩子点点的事儿,前来指正自己的孩子。对吧!孩子的吵吵闹闹就让孩子们解决吧。不要一昧相信孩子的投诉,没查清楚就前来学校替孩子出头。那是不对的方法。哪!今天你来替孩子出头,讲弄你孩子的小孩子,明天那小孩子的家长又为了替孩子出头,前来学校来讲你的孩子。那就没完没了。是吧?

白老师希望家长们不要作出以上的动作。做之前,请想一想。也原谅老师们或本人的语言冒犯,如果家长们想要做出以上的动作。

谢谢!

白老师
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2:32 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