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老师-交心部落

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爱疯了。。。。

掺了!我迷恋上了。。。。无可自拔。。。如何是好???好像还带有初恋的感觉,每一天都想偷偷的看一眼,想知道最新的消息,不知不觉地想知道更多关于它。。。。。糟糕!打从在十多年前跟我的现在还算是男友的老公有这种感觉外,就是最近遇到后开始迷恋上了,无可自拔。。。如何是好?神啊!救救我吧!已经是爱疯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啦!好心醒醒吧!别滥用你那泛滥的想像力啦!
最近几个月疯了看书(对人生有价值的书籍 ),就因一个伯乐 (即将是未来成功的人才),时常向我提起,看书的好处。他和我谈说读过书里的精华。不同的书籍 带出不同背后的信息(Hidden Message )。深深的影响了我(其实以前我也很努力的看书,都是那种八卦的书籍啦)之所以为何我很期待和人才谈话。因为我想知道人才看什么的书籍,我会偷偷地去买来看。也是人才的一句话。。。不同的人看相同的书,会看出不一样的精华 。当我开始接触人才介绍“紫牛管理学”的书籍后。开始往书局里钻,为了是寻找新的猎物-书本。 最近消化了一本“以狼为师“为题材的书籍,书本带出的精华是告诉如何以狼生活的方式为管理系统。以狼团队的力量和不屈不饶的精神,不畏个人利益而放弃同伴。处事方面可进亦可退的精神,书本也带出如何以对的方式与人沟通。总之!在我身边一定带着一本书,在等人或无聊,无所事事的时候,唯一能替我解闷的就是让我重新有初恋感觉的它----书本。(喔佬,可不是某某男人喔!如果让人误会的话,跳入漂白河里也洗不请哩!)书中自有黄金屋,一定有它的道理的。你说是不是啊?
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7:06 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