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老师-交心部落

Thursday, July 24, 2008

大条筋

七情六欲打从我们出世以来,就脱不了关系。如果我们不选择如何从好的方面把这个“情绪”发泄出去,那某一天你可能会“谷”到爆红灯“,那时候的你才是可怕的魔鬼呢!为什么?到时候你不知会作出什么事来喔!

那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听越悲伤的歌曲或音乐是我最好的“疗伤”的武器。音量开得越大,歌声越悲泣,心情会随着复原的越快。自从懂事以来都以这种发泄的方式解决我的不快,但!当我忍无可忍的时候,说切就切,断就断!没有挽留的余地。我蛮大条筋的,别看平时的我大颠大肺。不小心踩到我的鼠尾时,哈哈!我可不会妥协的喔!采你都傻,轻这一两天,重者都试过超出一个月哩。。。。。
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7:17 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