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老师-交心部落

Monday, August 4, 2008

最营养的早餐-微笑的拥抱

最期待和享受的是每一天清晨到学校的那一霎那。。。为什么?我可以感受到,犹如巨星般(好像蔡依琳)受粉丝的欢迎度。当脚还没踏进学校,里边的小天使们个个都跑出来迎接我,“白老师,白老师”的叫着迎接我的到来。我一边拿着公事包,一边的回应着我的小天使们。来不及罢共事包放在办公室里,个个小天使们就急不急待的拥抱着我。等着我的拥抱和kiss呢!一个个小小天使的嘴嘟上来往我的面上贴。而大的小天使们很腼腆的要我抱抱他们。
啊!多灿烂的早晨呀!一天愉快的心情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。叫我如何不爱她他们呢?而且爱得如痴如醉呢!有付出必有回报的道理,个个都懂!单单有几个做到????看看他们那快乐和灿烂的笑声,就满足了!小瓜们。。。。白老师好爱你们喔。。。。。。。
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11:35 P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