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老师-交心部落

Saturday, August 16, 2008

聚旧

看到现在的她,生活好充实,心中真替她高兴。高兴的是,她务须长时间的工作,最重要的是她拿回了她的尊严。不必整天提心吊胆的去上班。
以前的某一天,看到她哭得好伤心,真让我心疼,眼泪也随着她流。一个好的人才,那么的坚守着自己的岗位。为什么被人误用。跟着,她也“沉淀”了一段时期。今年才开始“蒲头“。看到之前和之后的她。完全改头换面,她的自信,神采又回到她的身上了。她说她忙得好充实,她不停的进修,活到老学到老。就是身为教育界的本色。
加油喔!我知道你有读我的部落格。我正在等待您对我作出的承诺。。。。。。
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7:46 A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