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老师-交心部落

Monday, August 4, 2008

我要我们在一起

我要我们在一起其实是一首歌名,让我无意中在某个电视广播中听到,觉得满浪漫的一首歌曲。里中的歌意让我有所感动。“不管如何都要在一起”。人与人之间如果想要在一起不是那么的简单。要经过风风浪浪,多少个过程,考验才能在一起。
我已把它占为己有,如果你想feel 一feel 它的浪漫。你不妨上网Download,往”sougou “ download 就可以了!就当作我点给你听的吧!
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11:37 P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