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老师-交心部落

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左右为难

我想大家跟我也有以下为难的情况。每天都已习惯一早起来裹腹的早餐一定是属于汤类面食。偶尔出外遇上不得已的情况之下,需要吃些干类的面食的早餐,我是那么的不情愿,没辙!有时真的需要迁就环境。如果说,每天早餐都是干类的面食的话。哇!我真地会不知所措。因为我很重于我的选择(难听点就是很执著),我不会随随便便的放弃我的首选。立场非常的坚定。
就如已认同办教育是我的首选,没有任何人能动摇我的立场,(因为我相信一个人同时不能做两或三样不相同的事件,专注力肯定会分散)我嘚要感谢我的父母赐我这个执著。任性的为教育而教育,从来没有任何的“利益”能动摇我的决心和立场。至少这样我才能对得起我的家长们和小天使们。虽然,身边时常出现许多的诱惑。我很感谢身边的人给我多次的机会作选择,但!我还是选择专注办好我的教育行业。因为我知道我的料,我是一个很难同时做两个行业的人。所以,我不能胜任别的选择。很抱歉,我辜负了你们的好意,
就好像当年我决定了我的另一半后,再好的人选我都一一拒绝了,专心做个专一的林太太。哈哈哈哈!
金句1 :坚持爱你所做的,做你所爱的。让激情产生持久地专注力。
金句2 :热爱你所做的,或是做你所热爱的,是让你极度专注最有效的方法。当你开始每天都极度专注在对你来说“最重要又有意义的事项“上面,你的”高效内功”基础就逐步扎实了-----伊志豪
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7:58 P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