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老师-交心部落

Wednesday, August 27, 2008

天使与魔鬼

我的生活里时常会面对两个天使和两个魔鬼。当我所要做任何的选择时(买东西),魔鬼就会一直从容我“买啦!买啦!,很美呀!”而当时在我右边得天使就劝告我“不要买,省点钱,留在身边”有时真得让我左右为难,买与不买,就嘚看魔鬼的功力好或是天使的功力哪一个好咯!有时真得不想带他她们出去逛街。
想知道我身边的两个魔鬼,两个天使是谁吗?分别是我的女儿,小儿子(魔鬼)和另一半与大儿子(天使)咯。。。。
posted by Bai Lao Shi at 7:59 P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